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中国式相亲

中国式相亲(上)👇🏻
https://xingximeng.lofter.com/post/1e83af75_e4efb90

中国式相亲(下)

终于等到张艺兴提问的环节,他想起临上场前张妈的叮嘱,脑袋里几个问题转来转去的,不知道问哪个好。“这种看不到脸的选择真是太难做了!”,张·死不承认是颜狗·艺兴心想。

一号家庭

“呃,既然一号男嘉宾是游戏主播的话,那就请问他最近一次出门是什么时候呢?”

“最近一次出门…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今天。”

“叮铃铃铃…”

“哦?电话第一次响起了,让我们看看是不是一号嘉宾的来电呢?喂,你好?”

“主持人你好,我是一号边伯贤!我想跟人美声甜的艺兴哥说句话行吗?”

“哎呀,一号嘉宾提出了要和张艺兴通话的要求呢,不好意思,这个不符合节目的规定哦,你只能给我打或者你的父母打电话呢。”

“好吧…那就不要怪我了!”

还没等主持人反应过来,边伯贤“啪”的一声挂掉电话,直接在舞台另一侧吼道:

“艺兴哥!我是一号边伯贤!虽然我最近一次出门是今天!但是,这都是为了遇见你!如果今天你选择了我,我保证让你从全服第二升到第一毫无压力!因为我就是那个全服第一啊!为了你,我愿意!我唔唔唔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大手捂住了嘴往回拖走,台上的张艺兴有些害羞的用手背贴了贴脸,耳尖微微染上了点粉色。主持人嘴角抽了抽,硬是接下了话:“呵呵呵,我们的一号男嘉宾真的是很活泼呢,好了,艺兴,继续向二号家庭提问吧!”

二号家庭

“刚刚听说二号男嘉宾个子很高,那想必身材一定很好吧,请问他也喜欢去健身房锻炼吗?”

“呃…这个…个子的确是很高,锻炼嘛…没记错的话应该不是很经常去…”

“叮铃铃铃…”

“我们今天的电话很忙呢,来看看是不是二号嘉宾打来的呢?喂,你好?”

“主持人好,我是二号嘉宾朴灿烈,我是不是不可以和艺兴哥说话?”

“…是的。”

朴灿烈直接走向场地导演,一手拿过导演专属的小喇叭,对着台上就开喊,低音炮通过传音器在耳边炸开:

“艺兴哥,我是二号嘉宾朴灿烈,我突然觉得我身材实在对不起我的身高!所以我想以后都能和你一起健身,不管你想要我练出几块腹肌,只要你想,我就练给你看!腹肌胸肌肱二头,你说!你想看哪!我…”同样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被抢了小喇叭的导演回过神来一个原地起跳把小宝贝抢了回来,然后赶紧把朴灿烈赶回座位。

场面一度相当尴尬,朴灿烈的爸妈都捂住耳朵不忍直听,更别提看看台上张艺兴的反应。很奇怪的是张艺兴这下倒没害羞,而是在主持人耳边嘀嘀咕咕了几句,说完拿起话筒说道:

“二号嘉宾是叫朴灿烈吧?”

“是的。”

“灿烈啊,听你这声音也不像个胖哥啊?要不,我把我的健身教练介绍给你吧,不要一百天就能让你脱胎换骨气质焕新。因为我也不是专业的,当然不能指导你练出腹肌啦~”

场面再度十分尴尬,显然张艺兴抓错了重点,但是谁也没有再抓着不放,毕竟这种令人窒息的尴尬谁也不想再体会第二次。于是主持人很机智的迅速过渡到第三个家庭。

三号家庭

“叔叔阿姨好,我想问下您儿子是更擅长Breaking呢还是Popping呢?”

“嗯,这个我想还是由他本人来告诉你更好。”

话音刚落,原本一直趴着常睡不醒的的金光闪闪的三号终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随手从桌上装饰花瓶中抽出一支鲜花夹在指尖,长腿一迈就往台上走,走到台前时几个行云流水的滑步滑到张艺兴跟前,花枝在指间灵活的穿过,最终被他以一手背在腰后,微微屈身将娇艳动人的花朵插进了张艺兴的西装口袋。

“我是三号,金钟仁”

说完冲着张艺兴勾唇邪魅一笑后便潇洒的离开了,一如他上台的不羁。众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张艺兴同样的几个滑步转身走到金钟仁旁边,随手解开了西装的扣子,把原本严谨细致系好的领带往下扯了扯,身体随着音响师放出的音乐舞动。张艺兴穿着西装跳舞有种别样的禁欲感,举手投足间都是韵味,每个动作都做的恰到好处,多一分浓烈少一分寡淡。金钟仁也被勾起斗舞的兴致,两人踩着鼓点配合的倒也默契,给观众带来一场意外的视觉盛宴。

突如其来的尬舞也突然戛然而止,短暂的安静后掌声雷动,久久不息。

主持人也兴奋起来了,说话的语调高了好几度,语速也有点加快,好在导演及时举起了示意牌调整了过来。张艺兴微喘了几下,匀过气来后继续向第四个家庭提问。

四号家庭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想问的问题是:您儿子现在主要从事的工作是什么呢?

“他现在主要是在经营自己的公司,一开始我们是想要他接手家族企业的,只是他一心想要自己干出一番事业来,我们也就答应让他先试试看。现在他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在娱乐业,他开了一家规模还可以的经济公司,签了好几个名气还不错的明星,一年下来的收益到也挺可观的,我们很为他感到自豪。”

镜头一转切到了五位嘉宾所在的座位,四号嘉宾金俊勉果然是一副贵公子的模样,笑眯眯的从风衣口袋里拿出钱包,从中抽出一张黑色的卡,递给摄影师,示意他俯身过来说几句话。随后摄影师一边扛着摄像机一边拿着那张黑卡,走到台上递给了张艺兴,并用主持人的话筒说:

“金俊勉说,他的卡,你随便刷。”

瞬间引爆全场观众的少女心,尖叫声吹响的口哨声起哄声此起彼伏。张艺兴半是害羞半是懵圈的拿着卡不知道要怎么办,不好意思的抬起手挠了挠脖子。好在主持人贴心的替他解了围,几句幽默俏皮的话就把此事翻了篇,顺利的把话题引入到最后一组家庭。

五号家庭

“刚才前面有介绍到五号嘉宾是个明星,我想问一下的就是他平时那么忙,还顾不顾家呢?”

“哎呀艺兴啊,这个问题你就不要担心啦,我们家世勋呐是最顾家的了,每次去到外地工作总会给我们带纪念品,家里的叔叔阿姨看他总有机会出国,就想着让他帮忙代购点东西,他可是乐意的很呢!我们家啊都说他是“小吴代购,送货上门,腿长人帅,服务满分。”而且他还养了一条小狗,只是我们年纪大了听不清到底是叫“ViVi”还是“BiBi”,他只要一结束工作就会立马回家陪它,生怕它孤单了。今天他也把它带来了,就让他抱上来给你看看好不好?”

语毕,就看见一同样身穿着一身墨蓝色西装的青年怀中抱有一条白色的小狗,青年的头发漂成了金白色,同样是大背头,滋味却完全不一样。张艺兴梳的大背头,会让人觉得他成熟稳重,坚定可靠;而青年的大背头却让人感觉他是桀骜不驯的,清冷恣意的。

秉承着颜狗本质活了26年的张艺兴毫无疑问的拜倒在了吴世勋的西装裤下。

你问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的原则都被ViVi吃掉了吗?

张艺兴会义正严辞的回答你:美颜即正义。

眼看着张艺兴就要陷入颜控漩涡无法自拔,没能够刷脸的边伯贤、朴灿烈和金俊勉“唰”的一下从小房间里蹿出来,还不忘顺手拉了一把兴奋过后正准备打电话订炸鸡的金钟仁,几个人气势汹汹的跟要来砸场子似的冲上台,使劲往张艺兴跟前凑。

“艺兴哥你看我你看我,我的身高跟你最配了!我既可以小鸟依人风情万种也可以霸气侧露酷炫狂拽!艺兴哥选我选我!我带你开黑带你飞啊!”

“你这个小矮子快走开!只有像我这样高大威猛帅气逼人的才是艺兴哥最好的依靠!艺兴哥,我我我我特别会做菜我还会弹吉他我姐姐还长得好看!”

“艺兴啊,你要相信只有我才能给你最美好的未来啊,我们年龄相仿,我才是最能理解你的那个人。”

“艺兴哥,我刚刚订了炸鸡,要不要一起吃?或许我们吃完后还能再一起跳个舞睡个觉什么的…”

“金开你个臭流氓离我的艺兴远点。艺兴,我最帅,我相信你的品味。”

台上一群人闹的不可开交,台下节目组忙的兵荒马乱,最后还是主持人把张艺兴从高海拔人堆里拉扯出来,并且宣布刚刚他们接到赞助商的来电,为了不让张艺兴为难,他们决定赞助一栋别墅给这几个人用来好好培养感情,等到约定时间结束,再由张艺兴做出最后的选择。张艺兴连声应好,边伯贤等人虽然有些不满时间被推迟但一想到未来和张艺兴一起生活的日子,也都满口答应。

终于到了节目的最终,主持人身心疲惫的宣布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了,同时表示出对未来几人同居生活的期待,并且透露出会有跟踪拍摄的后续。

“以上就是第107期中国式相亲的全部内容,谢谢大家!我们下期再见!”

-End-

我真惶恐极了,没想到上篇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谢谢大家的小心心( ´ ▽ ` )ノ 还涨好多粉嘻嘻嘻(偷笑

中国式相亲就到这里啦~看看大家的反响要不要写同居后的生活🌝

还是一样的话: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多多交流呀,单机太孤单啦!










评论(44)

热度(7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