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张总系列-3


张总系列-1


张总系列-2


-3-


张总最近喜欢上了打游戏,尤其是正火的那款叫“绝地求生”的射击类游戏,正因为这款游戏的爆火带红了一个游戏主播,被赞为是技术一流颜值爆表的主播清流。


张总跑到助理办公室把正在补觉的小助理叫醒:“你知道这个叫“咸咸屁股才不舒服呢”的主播是谁吗?”


助理:“不知道,我要睡觉,你走。”


张总不依不饶:“他好厉害,我想包养他!我想和他一起玩游戏!”


助理眼睛都不睁:“你放桌上我醒来看。”


张总得到应允后乖巧的把平板放在一边的办公桌上屁颠屁颠的回了办公室。


——三天后——


边伯贤被网站管理方通知有人询问他的私人联系方式,他以为还是以前那种低龄粉丝于是一口拒绝了,但在被告知是想要包养他之后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滚到床上笑的不行试图把笑声都捂进被子。


边伯贤按照对方给的地址找到了办公室,做足了心里准备后勇敢的推门而进。


期待已久的张总:“你就是“咸咸屁股才不舒服呢”主播吗?


边伯贤:“对,我叫边伯贤,您可以称呼我为伯贤,或者咸咸。”(咧嘴笑。


张总拍了拍早已布置好的两台电脑:“快来吧快来吧。”


边伯贤笑眯眯的走过去正准备坐下,张总突然一只手摸上了他屁股,还要捏一捏揉一揉,末了评价道:“不会啊,你的屁股很舒服呢!”


边伯贤:……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说白了就是你杀我我杀你,敌我双方至死不休,通过操作角色去完成一系列动作,这对操作水平的要求相当高。


张总:“等一下你走我后面,我保护你!”


边伯贤:“好好好。”


—五分钟后。—


张总:“哇啊啊啊啊啊快来保护我快来保护我我要死了!!!”


边伯贤:“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张总:“呜呜呜呜呜吓死我了T^T”


边伯贤:“别怕,我保护你!”


张总哭唧唧:“嗯…”


—又是五分钟后— 房子内的敌人消灭干净,下一步准备开门消灭外面的敌人。


边伯贤:“我数一二三就开门,准备好了吗?”


张总:“准备好了!”


边伯贤:“一…二…三!开门!”


张总开门后一顿乱射:“啊啊啊啊啊啊打死你打死你!!”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勇猛吓住了对方,一时间敌方竟然没了动作。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刚迈出几步就遭到对方炮火集中攻击。


张总吓得把枪一扔慌不择路的撒腿就往外面跑:“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伯贤:“喂喂喂去哪去哪!快回来!”

然而张总已经听不见任何来自外界的声音,跑出去不久后就被敌方藏起来的狙击手一枪爆头。


张总:“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边伯贤:“……我也死了。”


游戏最后以两人死亡结束。


张总抹了抹快出来的眼泪:“我不包你了,你都不保护我,你居然看着我被爆头,你太过分了!”


同样被爆头的边伯贤:“我……”


-TBC-


哈哈哈哈哈猜错了吧!三杀不是仁妹是虎子哟~


非常感谢@霸王龙保护协会太太教我做链接【我要比一万个哈特❤️



评论(18)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