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张总系列-2


张总系列-1  张总x吴昏昏👇🏻

https://xingximeng.lofter.com/post/1e83af75_10c09e66

-2-

张总正窝在老板椅里把腿架在了办公桌上抱着平板看视频,咬着手指时不时发出偷笑声,旁边正忙着看业绩报告的助理头也不抬地敲了敲桌子,张总连忙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助理很是无奈的叹了口气,这都是什么老板。张总在看一个当红男团的live,他最喜欢里面那个大高个大长腿大眼睛的低音炮rapper了,一脸冷漠的吐出的字句总能一枪枪正正的打在他心上。


张总把屏幕举到助理跟前问他这是谁,助理眯着眼睛看了一会儿:“这傻大个不是朴灿烈是谁。”


张总:“我好喜欢他,我要包养他。”


助理:“哦。”


—两天后—


朴灿烈的经纪人一脸惶恐的告诉他,他被包养了,朴灿烈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问是谁这么有眼光,经济人不说话只是一脸悲壮的把他带到了张总办公室。


张总:“你就是朴灿烈?”


朴灿烈:“对对对,我就是朴灿烈,您可以叫我灿烈,也可以叫我咧咧。”


张总皱了皱眉:“你怎么这么活泼?”


朴灿烈很茫然:“我一直都很活泼啊…”


张总不满意道:“你明明在舞台上很高冷很酷的!”


朴灿烈无奈:“那只是舞台需要啊…”


张总有些不满意,但把朴灿烈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觉得他身材比例是真的好,虽然吵了点但大长腿给他加了分。


张总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有没有腹肌?”


朴灿烈:“……没有”


张总极其不满:“怎么连腹肌都没有!”
然后把自己衣服一掀,六块腹肌硬邦邦的鼓起,朴灿烈满是羡慕的摸了摸,然后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肚子,无比悔恨当初怎么不去泡健身房。


张总只好问出最后一个问题:“你会唱长沙话的rap吗?”


朴灿烈:……


张总不屑的摇摇头,当即就来了段长沙话的rap,把朴灿烈听的一愣一愣的。


张总:“没有腹肌也就算了,不高冷不酷也就算了,居然不会长沙话rap!包你还不如包我自己呢!我不要包你了!”


朴灿烈:……

-TBC-

恭喜张总完成二杀~

接下来的三杀会是谁呢呢呢呢呢呢【我也不知道

评论(18)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