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龙与少年

前文看这里👇🏻

https://xingximeng.lofter.com/post/1e83af75_d70c0e0

03.

吴世勋连比带划才说清楚事情的由来,面前的少年的表情也从一开始的惊恐到迷茫再到无语,尤其是在吴世勋恶狠狠的骂着恶龙的时候,少年的表情很是微妙。


“其实…我就是恶龙蕾伊…,不过我不是故意要抓你来的…都怪你们一直骂我是恶龙,还叫错我名字,我明明叫蕾伊嘛…”,少年小声地嗫嚅,好像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双手放在身前不安的搅扭着,圆圆的发旋让一直盯着他的吴世勋眼睛有些发晕,一度忘记了自己的处境以及谁是造成这个处境的真凶。好不容易两人手舞足蹈的解释了一通,总算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理清后,龙洞又陷入了令人窒息的尴尬中…


而另一边丢了小王子的皇宫现在可就炸开了锅,王后知道她最疼的小王子被臭名昭著的恶龙掳去后差点白眼一翻直接晕过去,而国王则是怒不可遏的发出一道道招募勇士的号令,宣布只要是能从恶龙手中解救出小王子的勇士,就能得到王室一个无条件的允诺。一时间城中人心惶惶,家中有着相貌姣好的孩子的父母都生怕哪天恶龙又飞来掳走他们的宝贝,人们都为那位美貌的小王子担忧不已,心里默默地为他祈福,希望他还没有遭遇不测。尽管国王已经以优厚的条件开出招募令,但是大多数勇士都深深的畏惧着恶龙,没有人愿意敢于冒这个险。而在这个时候,小王子姨妈的儿子,他的表哥——朴灿烈骑士挺身而出,他告别了公爵夫妇,来到皇宫向国王夫妇说明了来意:他要去营救他那危在旦夕的美貌的小表弟。王后拉着朴灿烈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嘱咐他,一定要小心,一定要身躯俱全的回来。


就这样,在那个夕阳半下的傍晚,朴灿烈骑士的那头火红色的头发似乎要与那红火的夕阳融为一体,他灵动的杏眼里印着那火热的光芒,就像永远燃烧着的火焰,永不熄灭;他嘴角还挂着自信的笑容,他自信他能打败恶龙,他自信他能救回他的小表弟,他自信他一定会是第一骑士。朴灿烈背着他最引以为傲的金色大宝剑,穿上他最华贵夺目的红色斗篷,举着他满布宝石镶嵌着的华丽盾牌,骑上他最喜欢的并不会流汗像流血一样的汗血宝马,上路了。


等到骑士先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埃斯艾姆山脚下时,他那头耀眼火红的头发上似乎扑满了灰尘不再耀眼,那件华丽夺目的红色斗篷也不再,被他在路上送给了那个在沿街乞讨的老人家;那面镶满宝石的盾牌也不再闪亮,他把那些宝石都抠弄出来送给了路上遇到那几个因为没有玩具而哭闹的孩子;那匹衷心耿耿的骏马也不再在他身边,而是被他送给了路上艰难驼着重物走路的老妇。


只有那把宝剑,依然被他紧紧的握在手中,不曾放松。


“我一定要救出世勋。”

-TBC-

【你的大表哥朴灿烈骑士已上线】

预祝大家端午安康噢~

最近一直在看书所以更新的频率真的十分低了…

真是十分对不起fo我的朋友们T^T

我会趁这几天多存点货的真的!

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呀,不管是催更还是唠嗑之类的,都超级欢迎啊!总之单机真的十分孤单了……

最近突然有个脑洞:[蕾蕾被门把们关小黑屋系列],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我就加油写写看啊(´・_・`)

PS:我真的很喜欢在正文后说一大堆废话了哈哈哈哈哈XD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