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蕾蕾真的蜜汁吸引直男的宠爱

被我喂安利的马子(对象)刚刚看完第五期oxlxs跟我说:我觉得我要弯了。

我:你爱上谁了?

马子:张艺兴啊!

我:你喜欢哪个lxs?

马子:那个痞帅痞帅很高的,看起来跟黑社会一样,很有气场!

然后,话锋一转。

马子:你知道第五期一开始我就疯了,我在心里狂喊“全世界最好的张艺兴”!!!

我:这是好事啊

马子:好个屁!我现在看到张艺兴就傻笑!求求你了,快把我带回直男届!

又过了一会儿。

马子:快来跟我一起喊啊!全世界最好的张艺兴!跟我一起为他打call啊!

结果我有事离开了一下。

马子:你为什么不跟我一起打call!!!

我:???

大概我不是一个称职的迷妹吧:-)

噢,就在刚刚,他把说说改成了“全世界最好的张艺兴”(心情复杂的我

又是在刚刚,他用我以前的话回怼我:

“我跟张艺兴是不可能的啊,你不用这么在意的。”

“我还是爱你的”

我:okay:D

评论(32)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