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不靠谱的情话教学



包教包会


不会的,也别再来了ˊ_>ˋ


1.

吴世勋:艺兴,一年有365天,而我想你364天,你知道剩下的那天我在干嘛吗?


张艺兴:不知道。


吴世勋:我在让自己不要那么想你,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深情款款.jpg】


张艺兴:那366天的时候怎么办?【皱了皱眉头.jpg】


吴世勋:。



2.


朴灿烈:艺兴哥,我想每天睡觉之前看到的人是你,睡醒以后睁开眼看到的第一个人也是你,和你一起迎接清晨的阳光。【害羞中带点期待.jpg】


张艺兴:这好办,你把我照片贴天花板上就行了,睁眼闭眼都是我。


朴灿烈:。


3.


边伯贤:艺兴哥,你是我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我命中注定缺你不可。【真诚的虎眼.jpg】


张艺兴:那是不是我生病了你就要把我割掉了?【极其不满.jpg】


边伯贤:。


4.


金俊勉:我的心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溪,千回百转,兜兜转转,最终都将流向你。【深情款款.jpg】


张艺兴:原来我是太平洋吗?【惊讶而瞪大的羊眼.jpg】


金俊勉:。


5.


金珉锡:艺兴,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来抱着你。


张艺兴:可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一只小鸡诶【陷入思索的羊.jpg】


金珉锡:。


6.


金钟仁:艺兴哥,你是暖气团,我是冷气团,遇到你,我止不住流泪。
【深情款款的仁.jpg】


张艺兴:钟仁啊你是不是昨晚打游戏打太晚了?【关怀的羊.jpg】


金钟仁:。


7.


金钟大:艺兴哥,你在北极,我在南极。相隔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千米,我顺着地轴的方向,只为走到你的心里。


张艺兴:南北极?那我们不是早冻死了吗?【你逗我呢.jpg】


金钟大:。


8.


都暻秀:艺兴哥,我只想一直向西走,越过晨昏线,越过日界线,回到初识你的那一天。


张艺兴:你只能绕地球一圈后回到原点。【多读点书很重要.jpg】


都暻秀:。


-END-

文中的表情包请旁友们自行想象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