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鸡米饭

开始复健

睡前小甜饼

1.
小飞鼠又从树上俯冲下来,顶了顶垂耳兔肥肥的屁股,然后扑倒在地上一块儿打滚,丝毫不在意柔软干净的皮毛沾上草屑。

“咸咸,你好重哦。”
“……兴兴你不爱我了吗?”

2.
小恐龙最近老被小飞鼠嘲笑,总是在没人的时候对着小河照镜子,可惜手太短,都不能心疼的抱住委屈的自己。小兔子又蹦蹦跳跳的来找小恐龙玩了,小恐龙只能抛开那些烦恼,低下身子让小兔子一遍又一遍的从背脊上顺着尾巴滑下去。

“啊~我真是好羡慕钟大噢,恐龙好威武哦…”
“才没有呢,兴兴这样白白软软的才是最棒的,我最喜欢啦!”

3.
小老虎老爱偷偷吃糖,结果最近长了蛀牙,天天捂着嘴喊牙疼。小兔子有些担心的凑过去想看看,一跳一跳的蹦到小老虎跟前让它张大嘴,然后伸着脑袋使劲往里面瞅。小老虎被小兔子软软的皮毛搔的鼻尖痒痒的,总想打喷嚏。

“兴兴你好了吗?我嘴巴张太久了要流口水了…”
“好啦好啦”

4.
小企鹅好委屈,因为它的尖尖嘴兴兴都不敢它玩,每次都只能在一旁远远的看着兴兴和其他的小动物闹成一团。小松鼠给它出了个主意,给它织了条红色的小围巾,围上挡住了兴兴害怕的尖尖嘴。

“兴兴,我来找你玩啦!”
“嘟嘟你这条围巾真好看!啾~”

哎呀,小企鹅被亲啦~

5.
垂耳兔和小飞鼠打闹的时候不小心滚进水池里了,吓得小飞鼠赶紧把它捞出来。结果湿漉漉的皮毛一直没弄干,所以垂耳兔受了凉感冒了。灰兔兔担心的不得了,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药给垂耳兔吃,结果把家里翻的乱七八糟的。

“勉勉啊,你家都翻乱啦…”
“所以说兴兴你要赶紧好起来,然后帮我一起整理噢”

6.
小棕熊最近很喜欢掏蜂蜜吃,总跑到森林里寻找蜂蜜。垂耳兔好几次去它家找它玩都扑了空,心里委屈的不行。小棕熊像是知道它生气了,抱着蜂蜜罐子嘿咻嘿咻的就来找它了。

“兴兴,我们一起吃蜂蜜呀!可甜可好吃啦~”
“那看在蜂蜜的份上原谅你哦。”

7.
小松鼠最喜欢清理房间,垂耳兔每次去找它都发现它正在清理房间,小松鼠总让它在一旁等待清理结束,好几次垂耳兔都困得睡着了。于是机智的垂耳兔终于想出来一个办法。

“珉珉,快来帮我清理房间嘛~”
“干嘛叫我做啦,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走吧”

8.
垂耳兔最喜欢偷看那只趴在小山坡上的小银狼,油光水滑的皮毛在阳光下发着光一样。只是那只小银狼总喜欢独处,总不见它和其他小动物一起玩,垂耳兔也就熄了那份想要一起玩耍的心思。结果小银狼发现它的偷看行径,然后被小银狼松松的叼住颈部软软的皮毛放在了它自己的怀抱圈。

“唔…你真好看…”
“那你就多看看。”

-TBC-

睡前小故事,希望大家都能有个甜甜的美梦啦~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跨考要看的专业书有十本然而我才看到第一本😭

小仙女们可以留言留言留言说一下想看哪篇的更新噢,说不定选中的就是你噢!



——From 一洗头就炸毛的萌


评论(21)

热度(5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